Re: [問題] 日本碩班或繼續在台灣發展
怎麼聽起來只是想出國看看
進修方面 台灣本地管道不多嗎?
白天代理 晚上進修碩士就好了吧
Cp值高很多吧?
至於進修什麼學位
文中線索太少無法給建議
不過教師太難考了
好好準備公務員考試比較實在
代理老師說真的
跟約聘員工沒兩樣
薪水又低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143.12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eerPlan/M.1635710525.A.359.html
→
11/03 21:30, , 1F
11/03 21:30, 1F
→
11/03 21:30, , 2F
11/03 21:30, 2F
→
11/03 21:30, , 3F
11/03 21:30, 3F
→
11/03 21:30, , 4F
11/03 21:30, 4F
→
11/03 21:31, , 5F
11/03 21:31, 5F
→
11/03 21:31, , 6F
11/03 21:31, 6F
→
11/03 21:31, , 7F
11/03 21:31, 7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3 之 3 篇):
6
36
CareerPl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74
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