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日本碩班或繼續在台灣發展

看板CareerPlan (生涯規劃)作者 (台北的天空)時間4年前 (2021/11/01 04:02), 編輯推噓0(007)
留言7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怎麼聽起來只是想出國看看 進修方面 台灣本地管道不多嗎? 白天代理 晚上進修碩士就好了吧 Cp值高很多吧? 至於進修什麼學位 文中線索太少無法給建議 不過教師太難考了 好好準備公務員考試比較實在 代理老師說真的 跟約聘員工沒兩樣 薪水又低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143.1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eerPlan/M.1635710525.A.359.html

11/03 21:30, , 1F
是的,如果留在台灣繼續走教育圈的話,就要面臨教甄
11/03 21:30, 1F

11/03 21:30, , 2F
擠破頭的困境,加上最近特教界變動和負擔實在是有點
11/03 21:30, 2F

11/03 21:30, , 3F
越來越超出想像,就覺得如果在台灣繼續進修的話也得
11/03 21:30, 3F

11/03 21:30, , 4F
面臨轉換跑道的抉擇;出國另外的好處是,可以藉由實
11/03 21:30, 4F

11/03 21:31, , 5F
際上的距離脫離原生家庭的控制,當然風險也是必須要
11/03 21:31, 5F

11/03 21:31, , 6F
承受的部分,基本上如果決定出國了,就會以不再回台
11/03 21:31, 6F

11/03 21:31, , 7F
灣的目標規劃接下來的目標。
11/03 21:3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XVlOzDP (CareerP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XVlOzDP (CareerP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