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青年職訓專班 對求職的幫助

看板CareerPlan (生涯規劃)作者時間3年前 (2023/01/16 16:18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由於一直想做 UI / UX前端部份 撇除掉html跟程式語言 https://ttms.etraining.gov.tw/eYVTR/YR008/Detail?BCM_SNO=133888 這個是我想學的 有鑑於產業新尖兵跟赫x陣亡的慘痛經驗 不希望這次職訓再度失敗 中途離開 請問這個青年專班對求職有幫助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00.71.1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eerPlan/M.1673857101.A.A58.html

02/01 00:36, 3年前 , 1F
講啥呢...有沒有幫助看自身努力
02/01 00:36, 1F

04/04 01:10, , 2F
目前工作是相關領域,建議你可以NN/g、UX四神湯文
04/04 01:10, 2F

04/04 01:10, , 3F
章都先看過,再來YouTube製作Portfolio 影片都先看
04/04 01:10, 3F

04/04 01:10, , 4F
看。這門課程教PS, AI,但認真說目前業界做網頁Fi
04/04 01:10, 4F

04/04 01:10, , 5F
gma用比較多(也有免費版),相信你相同時間投入收
04/04 01:10, 5F

04/04 01:10, , 6F
穫也會很可觀的。
04/04 01:1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ZnGXDfO (CareerP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ZnGXDfO (CareerP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