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綜所稅調整!!?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幸福的風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20 20:54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ouuo (愛笑)》之銘言: : 去年看到自由時報的報導 : 說是今年粽所稅調整 : 免稅額調整為 85000元 : 標準扣除額為 79000元 : 薪資與身心扣除額 108000元 : 稅率 級距所得也有調整 52萬元以下 5% : 這些是已經確定修法了? : 今年我要考的稅法 是要記原本的稅額 還是新的 : 希望知道的大大能解惑... 基本上題目會清楚的標示出來他要問題哪一個年度,我考的時候也是剛好遇到稅率級距調 整,所以大家都是狂背新的規定,但是在考試的時候題目很有技巧的寫"小明在申報xx年 綜合所得稅..."如果沒有記清楚哪一年的稅率級距的是多少,那就算你批哩啪拉寫的暢快 ,改考題的可能也會大刀一砍刪的歡快......所以有可能新舊稅率跟扣除額都會考啦! (至少未屆申報期或是當年申報期的年度都有可能會考吧)所以最保險的當然是要全記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10.55

01/20 23:31, , 1F
謝謝~全部記就好摟!!
01/20 23:3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--aMsH (Examinatio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G--aMsH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