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到底該不該辭職呢?已刪文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kimi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18 18:32), 編輯推噓5(5013)
留言18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過著白天上班+晚上進修大學夜校+下課10點後看書的日子快一年了 小弟考過101年一般民正普考,離錄取差了11分,特考未放榜不過自己感覺應該是掰了! 大學是退伍後又去考來進修的,因為是國立的又念了一半不可能放棄! 但是可以念書時間真的很少,如果把剩下時間都拿來唸書又有點喘不過氣來! 會想考國考是因為工作是業務性質,存的到錢但是會失去健康,而且休假過少。 目前的考慮是休息半年,扣掉1~5晚上上課外都拿來拼,如果沒上就放棄了! 有辭職上榜的可以給我意見嗎? 對了!小弟會計有修到中會而且成績不錯,打算今年換考普考會計減少過多背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0.74.55

01/18 18:36, , 1F
差11分如果是平均的話,就差很大。0.X~5分覺得還有希望
01/18 18:36, 1F

01/18 18:36, , 2F
先不要辭 先看看今年普考會計考完之後的感覺 再來做決定
01/18 18:36, 2F

01/18 18:38, , 3F
也有商科2年內考到四等民政的阿,看你能不能堅持而已
01/18 18:38, 3F

01/18 18:38, , 4F
換科非達人級身手,就不推。除非你已經唸到瓶頸
01/18 18:38, 4F

01/18 18:39, , 5F
會計規則一直再改,你在學校學的可能觀念還要重銜接
01/18 18:39, 5F

01/18 18:42, , 6F
白天上班 晚上上課 10點以後才念書 時間根本不夠
01/18 18:42, 6F

01/18 18:44, , 7F
身體操到壞掉才是大問題
01/18 18:44, 7F

01/18 19:04, , 8F
辭職+1
01/18 19:04, 8F

01/18 20:43, , 9F
畢業之後再全職才不會蠟燭多頭燒
01/18 20:43, 9F

01/18 22:24, , 10F
辭職
01/18 22:24, 10F

01/18 23:47, , 11F
就是因為卡晚上要上課所以才考慮辭職~不然其實下班念的話~
01/18 23:47, 11F

01/18 23:47, , 12F
都夠~至於學校課業不在考慮範圍~我都考前看拿獎學金
01/18 23:47, 12F

01/18 23:50, , 13F
所以最大問題是10點下課才念~時間跟精力都不夠用
01/18 23:50, 13F

01/18 23:50, , 14F
既然都可以拿到獎學金了那就辭了吧
01/18 23:50, 14F

01/19 00:33, , 15F
北大夜?
01/19 00:33, 15F

01/19 05:03, , 16F
什麼學校不是重點巴!
01/19 05:03, 16F

01/19 06:05, , 17F
先休學
01/19 06:05, 17F

01/20 11:51, , 18F
我也是打算要辭去補習~如果真的有決心就去做吧!!
01/20 11:51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-IJEHt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-IJEHt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