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考題] 非一般行政 法大第11題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giny888 (粉紅pink果屋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21 11:44)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 2人參與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ww00002000 (艾倫)》之銘言:
: 有人和我寫一樣寫D的嗎
: 中央法規標準法18條 從優的部份是寫在但書中
: 可是題目問的是原則上
: 高手請幫忙看一下發表一下見解
: 我會去世疑看看
: (因為好像也沒啥可以讓我世疑的題目了....)
我原本是想寫b
但後來想到他只有問第18條前半段的法條
後半段的法條他沒寫出來
而且他又問原則上
如果是從優的話要加上後半段的條文吧!
所以我才改成d
這題題目問的不是很清楚
昨天聽伊藤老師解題 他也這樣說
去申訴應該也有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239.76
推
01/21 11:46, , 1F
01/21 11:46, 1F
→
01/21 11:46, , 2F
01/21 11:46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3 篇):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-2
18
61
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