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考題] 非一般行政 法大第11題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粉紅pink果屋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21 11:44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ww00002000 (艾倫)》之銘言: : 有人和我寫一樣寫D的嗎 : 中央法規標準法18條 從優的部份是寫在但書中 : 可是題目問的是原則上 : 高手請幫忙看一下發表一下見解 : 我會去世疑看看 : (因為好像也沒啥可以讓我世疑的題目了....) 我原本是想寫b 但後來想到他只有問第18條前半段的法條 後半段的法條他沒寫出來 而且他又問原則上 如果是從優的話要加上後半段的條文吧! 所以我才改成d 這題題目問的不是很清楚 昨天聽伊藤老師解題 他也這樣說 去申訴應該也有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239.76

01/21 11:46, , 1F
其實可以申訴都要去申訴看看 別讓自己後悔
01/21 11:46, 1F

01/21 11:46, , 2F
題目是寫"原則" 但書是例外 不然訂但書幹麻 所以從新無誤
01/21 11:4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_Bct3J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_Bct3J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