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念書時最討厭的事.....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OGC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21 12:01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我最討厭的事情比較不一樣 可能這個困擾理工科才有吧 每次做計算題 算一遍 答案錯 就從列的式子一條一條開始看 奇怪 觀念沒錯阿 然後在更細心的檢查 直到什麼東西都考慮進去了 還是找不出問題 普通想了快一個小時 嚴重點想了N個小時 最後發現 1.題目數字看錯 正負號搞錯 2.題目出錯 或是解答出錯 (課本本身的錯誤) 3.計算機按錯 而且是檢查的時候也繼續按錯 每次遇到以上狀況都會異常的灰心 繼續做題目 剛開始做都是能算出來就好 現在列式都要列的乾乾淨淨的 還是一樣常常錯 真擔心考試阿~ -- 麻你個一群飯桶,就這麼一把槍學不起來,都快要進基地了甲車還發不動, 踏碼的旅長來看還給我捅婁子,碼的X咧你們不要再搞我了!(雙手朝天高 舉)剛剛我已經去頂樓跟火星人商量好了,12點一到他們會準時把梯子放 下來,你們就自己走上去就好,12點半開船,自己人我在這裡就不多送了 。各連連長自己帶走,12點想走的人讓他們離開地球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55.22

01/21 12:05, , 1F
商科也是有這種困擾阿,計算機摸不熟+粗心+沒睡飽
01/21 12:05, 1F

01/21 12:05, , 2F
me too XD
01/21 12:05, 2F

01/21 20:06, , 3F
算會計編表都遇的到阿
01/21 20:06, 3F

01/30 11:39, , 4F
商科也是~尤其經濟還會自動腦補理論用錯XD
01/30 11:3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_BsA8o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_BsA8o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