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念書時最討厭的事.....
我最討厭的事情比較不一樣
可能這個困擾理工科才有吧
每次做計算題
算一遍 答案錯
就從列的式子一條一條開始看
奇怪 觀念沒錯阿 然後在更細心的檢查
直到什麼東西都考慮進去了 還是找不出問題
普通想了快一個小時 嚴重點想了N個小時
最後發現
1.題目數字看錯 正負號搞錯
2.題目出錯 或是解答出錯 (課本本身的錯誤)
3.計算機按錯 而且是檢查的時候也繼續按錯
每次遇到以上狀況都會異常的灰心 繼續做題目
剛開始做都是能算出來就好 現在列式都要列的乾乾淨淨的
還是一樣常常錯 真擔心考試阿~
--
麻你個一群飯桶,就這麼一把槍學不起來,都快要進基地了甲車還發不動,
踏碼的旅長來看還給我捅婁子,碼的X咧你們不要再搞我了!(雙手朝天高
舉)剛剛我已經去頂樓跟火星人商量好了,12點一到他們會準時把梯子放
下來,你們就自己走上去就好,12點半開船,自己人我在這裡就不多送了
。各連連長自己帶走,12點想走的人讓他們離開地球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55.22
→
01/21 12:05, , 1F
01/21 12:05, 1F
推
01/21 12:05, , 2F
01/21 12:05, 2F
→
01/21 20:06, , 3F
01/21 20:06, 3F
推
01/30 11:39, , 4F
01/30 11:39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4 之 4 篇):
20
45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20
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