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問考過普考一般行政或一般民政的人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艾倫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21 17:12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請問大家覺得準備行政學概要和行政法概要這兩科 需要先買行政學和行政法大意打底嗎? 還是直接買相關行政學概要的書唸就足夠了呢 麻煩大家給我建議了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77.133.238

01/21 17:34, , 1F
如果有補習或買函授,就讀那一套教材即可,不用買太多
01/21 17:34, 1F

01/21 17:35, , 2F
多餘的書浪費自己的時間~
01/21 17:35, 2F

01/21 20:38, , 3F
人事行政比較好
01/21 20:38, 3F

01/21 22:19, , 4F
直接買函授或教材就好了啊,不用花多的錢
01/21 22:19, 4F

01/24 20:43, , 5F
非本科系的初學者真的建議補習或函授....自己念除非有人帶
01/24 20:43, 5F

01/24 20:43, , 6F
否則觀念很容易混淆。
01/24 20:4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_GQ1Sv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_GQ1Sv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