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商業行政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nonoyaguchi (bbbird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29 15:54)推噓1(1推 0噓 2→)留言3則, 2人參與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請問您說的是我要去找管理學的書?
還是準備考古題就好?
老實說我不太了解耶
不好意思可以再講得詳細一點嗎?
謝謝您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151.57
推
01/29 16:25, , 1F
01/29 16:25, 1F
→
01/29 16:27, , 2F
01/29 16:27, 2F
→
01/29 16:28, , 3F
01/29 16:28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34
61
816
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