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如何提升成績?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拓拔)時間13年前 (2013/02/03 13:44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qrqpeibn (貓)》之銘言: : 我現在只上過法緒9堂 憲法9堂 : 然後法緒特別法只看過性平法全部 : 行政學之前補過大東海一個循環(10堂) : 然後自修行政學 目前進度是陳真的精論 第一篇 第二篇讀第二次 第五篇以後都還沒看 : 但我就很心急的去做歷屆試題(想知道都考哪裡) : 但是成績都落在64~70之間(法緒 行政學都一樣) : (身特之前)這3個月法緒.行政學要提升到9x 有可能嗎? 該怎麼做? : 我發現我雖然每天都讀8小時以上了 但效率卻差強人意 : 還有國文這科該怎麼準備? : 我手上有四書集注 古文觀止 搶救國文大作戰 金庸老師的題庫書 : 但卻像無頭蒼蠅 不知道從哪本下手 該如何看起 : 想請問前輩幫幫我吧~ 行政學作法有二 一 名師補習法 1.花點錢 找個名師(EX 宋師 陳師 程師)認真上一輪課並且錄音 跟著進度複習 不懂的地方再聽錄音檔 至少重點會比較容易掌握 疑惑的部分也容易得到解答(行政學有時寫的太文言 老師會翻 成讓你懂的語言) 2.接著把書念熟 反覆做題目 久了把握度就很夠了 至少選擇是如此 3.重點是遺忘曲線下降度會慢些 二 苦讀法 建議買陳真老師的行政學百分百來搭配 大大已經有陳師的課本了 配合單元反覆練習 有錯的地方回去翻課本注記與檢討 也是不錯的做法 PS 1 如果金錢與時間允許 個人比較建議做法一 國高中為什麼大家要補習呢? 很大部分是因為補習班老師能讓你事半功倍 同樣的東西名師和庸師來教真的差很多更何況還沒老師來點 不是嗎? 2 但如果大大天賦異稟理解力特猛 作法二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看個人的選擇了 3 有時候 看似笨拙的做法 反而是最實在的方法 太過講究速成的做法不確定性太高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27.162

02/03 16:17, , 1F
我本身是志光學員 不過行政學過年後才會開課 而身特前 行
02/03 16:17, 1F

02/03 16:18, , 2F
政學大概只上幾堂而已 所以我多買本黃尚出的題庫書
02/03 16:18, 2F

02/03 16:22, , 3F
我也有買百分百 可是 進階題型 我覺得有點難度
02/03 16:22, 3F

02/03 18:46, , 4F
不要慌嚕 一步一步慢慢來 一步登天是很難的
02/03 18:46, 4F

02/03 19:13, , 5F
買太多號稱國考聖經書淺淺看..不如一本書主義讀到熟~
02/03 19:1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3Vaa7c (Examinatio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H3Vaa7c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