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行政法中的行政訴訟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CC)時間13年前 (2013/02/06 15:45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代PO 念行政訴訟審級時出現一點疑問 請問有念行政法的各位 課本中出現 "如為請求應為行政處分之訴訟,由於必須經過訴願程序,故仍採行一級一審制, 向高等行政法院提出。" 以及 "其他依法律規定由最高行政法院管轄之事件。如對於行政機關請求應為行政處分之訴訟, 既須經訴願程序,故僅由最高行政法院審理。" 朋友的疑問是 那到底是由最高行政法院還是高等行政法院管理?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6.65.58

02/06 16:08, , 1F
有點...看一下是不是10年前的舊書....
02/06 16:08, 1F

02/06 22:11, , 2F
你確定沒打錯嗎? 好無理頭內容 不知如何回答
02/06 22:11, 2F

02/06 23:03, , 3F
咕狗了,他沒打錯,那本書寫的是錯的。
02/06 23:03, 3F

02/07 10:10, , 4F
書寫的是錯的=口=|||我請他找別本書看好了XD 謝謝你們~
02/07 10:1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4We41E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4We41E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