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電養成班大甲溪電廠
請問一下,我哥今年考台電養成班,機械還是電機的樣子...
最後分發到大甲溪電廠,請問一下各位,大甲溪電廠好嗎?
關於各方面來說? 因為好像有點偏遠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79.9
推
02/06 16:19, , 1F
02/06 16:19, 1F
→
02/06 16:19, , 2F
02/06 16:19, 2F
→
02/06 16:29, , 3F
02/06 16:29, 3F
推
02/06 17:00, , 4F
02/06 17:00, 4F
推
02/06 17:45, , 5F
02/06 17:45, 5F
→
02/06 17:45, , 6F
02/06 17:45, 6F
→
02/06 17:49, , 7F
02/06 17:49, 7F
推
02/06 18:13, , 8F
02/06 18:13, 8F
→
02/06 18:15, , 9F
02/06 18:15, 9F
推
02/06 18:30, , 10F
02/06 18:30, 10F
→
02/06 18:56, , 11F
02/06 18:56, 11F
→
02/06 19:14, , 12F
02/06 19:14, 12F
→
02/06 19:32, , 13F
02/06 19:32, 13F
→
02/06 19:35, , 14F
02/06 19:35, 14F
→
02/06 19:36, , 15F
02/06 19:36, 15F
→
02/06 19:44, , 16F
02/06 19:44, 16F
→
02/06 19:45, , 17F
02/06 19:45, 17F
→
02/06 19:45, , 18F
02/06 19:45, 18F
→
02/06 19:46, , 19F
02/06 19:46, 19F
→
02/06 19:57, , 20F
02/06 19:57, 20F
推
02/06 23:40, , 21F
02/06 23:40, 21F
→
02/06 23:40, , 22F
02/06 23:40, 22F
推
02/07 17:13, , 23F
02/07 17:13, 23F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