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程怡的法學緒論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我是胖達不是胖呆喲^ ^)時間13年前 (2013/02/20 22:13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 小的買了程怡的法緒參考書 粉厚> < 目前各論寫完民法跟刑法 那行政法要不要寫呢@@ 小的有上高上函授 行政法好像只講了不到一堂(講了前10條) 阿 小的只希望能拿到均標就好 沒有要考特別高分(因為之前考的死狀悽慘> <) 還有各論除了刑法跟民法 跟行政法 還要讀哪幾章呢??(憲法已經K了) 總論讀了蠻多的 可是寫考古怎麼還是那麼爛 = = 感謝大大們分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6.253.135 ※ 編輯: panda555 來自: 140.114.253.135 (02/20 22:14)

02/20 22:39, , 1F
超推程怡
02/20 22:39, 1F

02/21 02:22, , 2F
行政法近期是趨勢喔,你確定不寫?@@
02/21 02:2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9Ddirf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9Ddirf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