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補習] 企管吳俊VS公孫策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yoyo)時間13年前 (2013/02/28 21:08), 編輯推噓8(805)
留言13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郵局招考 企管這科的函授 要選擇吳俊老師還是公孫策老師比較好呢 本人從來沒有學過企管 該如何抉擇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206.250

02/28 21:17, , 1F
Robbins的管理學聖經英文版會對你有幫助的!
02/28 21:17, 1F

02/28 21:30, , 2F
郵局招考...應該不用讀到英文版的吧?? @@
02/28 21:30, 2F

02/28 21:49, , 3F
上過吳俊老師 超推!!他教的東西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喜歡他
02/28 21:49, 3F

02/28 22:20, , 4F
帶領連 偵傳發 企障資商~ 吳俊有很多口訣 一輩子都忘不了
02/28 22:20, 4F

02/28 22:55, , 5F
呵呵 好懷念喔!這個我是都記得呢!他是為用心又懂得教法的好
02/28 22:55, 5F

02/28 22:56, , 6F
老師喔 而且編口訣的工夫真的令人佩服用受用無窮 上課也蠻
02/28 22:56, 6F

02/28 22:56, , 7F
有趣的不會太無趣生悶
02/28 22:56, 7F

02/28 23:04, , 8F
推吳俊!我看過他試聽課程!真的只有優阿!!
02/28 23:04, 8F

03/01 01:00, , 9F
2個老師都不錯,資料量以公孫策大勝,如果以課程的話吳俊
03/01 01:00, 9F

03/01 10:18, , 10F
吳俊口訣
03/01 10:18, 10F

03/01 11:51, , 11F
這兩位老師教材都是以ROBBINS為底,選擇題以吳俊為主,
03/01 11:51, 11F

03/01 11:52, , 12F
申論以公孫策為主應該會比較好~過來人見解
03/01 11:52, 12F

03/01 14:19, , 13F
我也愛吳俊~他讓我郵局企管考90
03/01 14:1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BrR40b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BrR40b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