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國考板是用來準備考試的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小烏鴉)時間13年前 (2013/02/28 23:09), 編輯推噓0(0011)
留言11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ppt.cc/~KUo 上榜的人沒有比較厲害,只是討厭有些分身、他板名人只會在選版主 時冒出來噓人,po個成績單自清 對於板務爭議想講的,好像把去年爭的copy過來也行 想從正面角度,表達怎麼利用國考版的看法。 去年自習準備郵局考試,考前看到pognini版主的統計分析與筆試準備建議文 跟自己準備方法很相近,看過幾篇前輩的郵局上榜心得都有提到p大 也就不再懷疑自己的準備方法 通過筆試後參加他的捐款換面試分析活動 注意喔,是上榜後再捐1500給他指定的公益團體 這跟繳錢補習一樣,何來的強迫捐款? 上榜後別說捐1500做善事了 就算加倍給p大當謝禮也ok,補習班保證班收五六萬,又保證了甚麼? 雞蛋裡挑骨頭的人到底在想甚麼,還跟站方檢舉他違反勸募法 版主也拜託到強者提供司法考試擬答,底下卻有些無關的莫名推文在搗亂 唉~~ 身為一個小考生,我不在乎誰當版主,只關心如何利用看板資訊準備考試 雖然後來選擇某國營,還是很感謝在考郵局時 有p大這盞明燈指引筆試與面試的方向 版上各領域都有這種熱心助人的強者,希望少數人不要為了逞一時之快 搞到這些人都心寒退出,請多從正面角度思考 也不要只會高談闊論強迫別人接受自己觀點 我會相信板主,是因為他本身實力就夠強 http://ppt.cc/bgcA 對我而言,pognini版主很適任,有能力有熱情整合資源協助考生上榜 就看投票結果,看所謂的沉默多數支持誰吧 還有一件事,兩年前沒跟到,但p大的事讓我傻眼 為何經常發生版主個資外洩的事? 還被用私信、簽名檔到處散播,真是夠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8.179

02/28 23:41, , 1F
網路本來就是虛擬世界,不值得投入任何真感情
02/28 23:41, 1F

02/28 23:42, , 2F
世界上甚麼最重要,父母和自己,只要在這兩者付出即可
02/28 23:42, 2F

02/28 23:43, , 3F
網路上本來就不期待有真心朋友,遇到吐槽損人也不意外
02/28 23:43, 3F

02/28 23:44, , 4F
國考版各取所需,你需要課業和資訊,願意提供的人就付出
02/28 23:44, 4F

02/28 23:46, , 5F
濫用分身損毀事實,只能證明現實人格跟網路言論一樣不堪
02/28 23:46, 5F

02/28 23:48, , 6F
其實不建議把個資(成績單外洩),可能遭有心人士冒用
02/28 23:48, 6F

02/28 23:52, , 7F
網路只要保護好隱私,被無理謾罵就當遇到瘋狗就好
02/28 23:52, 7F

03/01 00:06, , 8F
身為一個小考生 我不在乎誰當版主 幫我上榜就支持誰
03/01 00:06, 8F

03/01 00:19, , 9F
這板主我也覺得很好 執法濫權自踩板規 瑕不掩瑜
03/01 00:19, 9F

03/01 00:56, , 10F
還給考生一個乾淨的版面吧~這種爭議可以結束了!!
03/01 00:56, 10F

03/01 09:16, , 11F
即刻起鎖文,以免板友誤觸板規,請以投票代替爭論不休
03/01 09:16, 11F
※ 編輯: trutru 來自: 111.252.146.121 (03/01 18:18) ※ MJdavid:轉錄至看板 L_LifePlan 03/02 23:00
文章代碼(AID): #1HBtCLed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BtCLed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