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公民投票法的選舉權人
為什麼公投法裡頭規定
有選舉權人的人數要距離這次公投最近一次總統大選的人數阿?
比如離這次最近的應該是2012年的總統大選
等今年七八月要公投核四問題時這一年多應該很多人都滿20歲了阿
這些人為什麼就沒有公投選舉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95.47
推
03/01 00:48, , 1F
03/01 00:48, 1F
推
03/01 06:57, , 2F
03/01 06:57, 2F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