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公民投票法的選舉權人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Susan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01 00:47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為什麼公投法裡頭規定 有選舉權人的人數要距離這次公投最近一次總統大選的人數阿? 比如離這次最近的應該是2012年的總統大選 等今年七八月要公投核四問題時這一年多應該很多人都滿20歲了阿 這些人為什麼就沒有公投選舉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95.47

03/01 00:48, , 1F
那是公投過關的基準而已~在舉行公投時滿20即可投票
03/01 00:48, 1F

03/01 06:57, , 2F
2012大選投票人數是公投門檻參考值 不是代表有沒有權投票
03/01 06:5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BueKUn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BueKUn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