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各位推薦哪家爭點班?
如題
去年有補過保X的全科,不過後來律師差9.5分沒上
今年一開始就沒補習了,不過一邊工作回到家基本上就是看電視看到睡覺時間...
所以想說報一下爭點班來讓自己多少念點書
之前去保X看了課表,恩...很多不認識的老師,要價20K
在工作才知道賺錢的困難,加上一堆沒聽過的新老師(勿戰,小弟孤陋寡聞)
保X的服務我已經體驗過一年了,就是...那樣~
聽說一帆比較便宜,所以想請問一下他們的師資跟環境如何?
請問各位比較建議去哪家?
至於糕點...我不想人擠人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66.225
推
03/05 01:39, , 1F
03/05 01:39, 1F
→
03/05 11:42, , 2F
03/05 11:42, 2F
→
03/05 16:21, , 3F
03/05 16:21, 3F
推
03/05 16:31, , 4F
03/05 16:31, 4F
→
03/05 16:31, , 5F
03/05 16:31, 5F
推
03/11 14:01, , 6F
03/11 14:01, 6F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