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各位推薦哪家爭點班?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阿村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04 23:26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去年有補過保X的全科,不過後來律師差9.5分沒上 今年一開始就沒補習了,不過一邊工作回到家基本上就是看電視看到睡覺時間... 所以想說報一下爭點班來讓自己多少念點書 之前去保X看了課表,恩...很多不認識的老師,要價20K 在工作才知道賺錢的困難,加上一堆沒聽過的新老師(勿戰,小弟孤陋寡聞) 保X的服務我已經體驗過一年了,就是...那樣~ 聽說一帆比較便宜,所以想請問一下他們的師資跟環境如何? 請問各位比較建議去哪家? 至於糕點...我不想人擠人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66.225

03/05 01:39, , 1F
只知道保X行政法師資很強,別懷疑!!20K只有爭點沒送總嗎?
03/05 01:39, 1F

03/05 11:42, , 2F
高點有vod(遠目)不用人擠人,要讓老師改你拿去給老師即可
03/05 11:42, 2F

03/05 16:21, , 3F
沒有總複習,我上次去問很詳細…
03/05 16:21, 3F

03/05 16:31, , 4F
可是還是推糕點耶,畢竟你也說了人很多,就是上的不錯
03/05 16:31, 4F

03/05 16:31, , 5F
人才多不是嗎?
03/05 16:31, 5F

03/11 14:01, , 6F
還是得推高點啊
03/11 14:0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DBqi0J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DBqi0J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