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高點 統計組師資 哪位老師比較口語?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食言而月巴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05 11:16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到高雄高點詢問高普考統計組的相關事宜, 發現能面授的真的是少得可憐,專業科目只有經濟(蔡經瑋)有面授, 不過共科全部都有面授。(教育資源超少高雄真的不像是第二大城市) 想請問版友高雄高點統計組的師資,希望能上課比較口語的、適合沒有基礎的人。 其中有符號*是版友上推薦的, 但老實說,在網路上試聽過後我還是不知道哪位老師適合我 =..= 經濟:*蔡經瑋、黃金聲 統計:*趙治勳、*秦大成 回歸:*趙治勳、*秦大成 資處:唐箏、石濟 統務:馮國經、盛華?(忘了名字) (有人說馮教得很爛 但我試聽過後覺得還可以阿=..=,難道是我的問題?!) 抽樣:馮國經 感謝大家! PS.我是私大數學系畢業,裡面只有統計我有念過(但沒有很熟),其他沒都念過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4.227.149 ※ 編輯: maxxV3 來自: 1.174.227.149 (03/05 11:17)

03/05 11:22, , 1F
溤很棒,偶爾高山靈氣故事,精神為之一振
03/05 11:22, 1F

03/05 14:03, , 2F
你的抽樣請保重....
03/05 14:03, 2F

03/05 16:36, , 3F
馮其實還蠻適合你,沒有基礎聽他的課其實可以引起興趣XD
03/05 16:36, 3F

03/07 23:49, , 4F
秦老師上課說他只上到今年春季班,統計總複習就沒開囉
03/07 23:49, 4F

07/04 13:15, , 5F
蠻喜歡趙老師的 講話有港仔??的口音 上課氣氛幽默輕鬆
07/04 13:1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DMEN-Y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DMEN-Y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