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課業] 關於刑法未遂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安安住哪?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06 12:22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恭喜上榜的大大,落榜也別氣餒繼續加油 想請問刑法未遂犯,申論時 是要先寫主觀在寫客觀嗎? 有規定要用二階還是三階寫法嗎??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7.126.202

03/06 13:38, , 1F
基本上刑法用三階的學者遠多於二階...
03/06 13:38, 1F

03/06 17:40, , 2F
先主後客
03/06 17:40, 2F

03/06 18:48, , 3F
二階論應該只有黃榮堅老師吧...解反面構成時可用
03/06 18:4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DiI9db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DiI9db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