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考捷運基本電子學問題(高職)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 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08 12:5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部分的考試都是考 基本電學 或者電子學 可是捷運卻是考基本電子學.... 請問準備這科時 要看基本電學 還是電子學壓 電子學 需要有基本電學的基礎嗎? 請有考過的人分享一下吧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1.99.63 ※ 編輯: math520 來自: 175.181.99.63 (03/08 12:54)

03/08 22:15, , 1F
會V=IR就好了
03/08 22:1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EMutyb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EMutyb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