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補習] 請教有補過國考的機械原理的人?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3/03/12 00:0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作者: tony680310 (tony) 看板: Examination 標題: [補習] 請教有上過李易或楊鑫的機械原理的人? 時間: Tue Mar 12 00:00:19 2013 小弟打算買函授,科目是"機械原理" 有3個選擇,但是我不是本科,完全無法決擇哪一個比較適合自己 所以請有經驗的前輩還解答這三個老師的不同之處 選擇1:鼎文-李易(爬文發現有人說是照課本念~~) 選擇2:超函-楊鑫 選擇3:志光-黃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33.41 ※ 編輯: tony680310 來自: 114.36.33.41 (03/12 00:06)

03/12 00:13, , 1F
都去試聽一遍,哪個可以吸收就選他。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
03/12 00:1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FV-LKQ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FV-LKQ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