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補習] 請教有補過國考的機械原理的人?
作者: tony680310 (tony) 看板: Examination
標題: [補習] 請教有上過李易或楊鑫的機械原理的人?
時間: Tue Mar 12 00:00:19 2013
小弟打算買函授,科目是"機械原理"
有3個選擇,但是我不是本科,完全無法決擇哪一個比較適合自己
所以請有經驗的前輩還解答這三個老師的不同之處
選擇1:鼎文-李易(爬文發現有人說是照課本念~~)
選擇2:超函-楊鑫
選擇3:志光-黃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33.41
※ 編輯: tony680310 來自: 114.36.33.41 (03/12 00:06)
推
03/12 00:13, , 1F
03/12 00:13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3 篇):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6
196
64
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