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補習] 請教有補過國考的機械原理的人?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無聊的人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24 21:44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babcdcd (松濤人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ony680310》之銘言: : : 作者: tony680310 (tony) 看板: Examination : : 標題: [補習] 請教有上過李易或楊鑫的機械原理的人? : : 時間: Tue Mar 12 00:00:19 2013 : : 小弟打算買函授,科目是"機械原理" : : 有3個選擇,但是我不是本科,完全無法決擇哪一個比較適合自己 : : 所以請有經驗的前輩還解答這三個老師的不同之處 : : 選擇1:鼎文-李易(爬文發現有人說是照課本念~~) : : 選擇2:超函-楊鑫 : : 選擇3:志光-黃皓 不好意思,我也想問一下。 因為小弟我也不是本科出身的,也對機械原理這科目陌生。 然後有人推文說去看試聽… 但是去看了一下youtube上補習班放的試聽影片… 發現李易老師跟楊鑫老師都只是開場白講一講就結束了… 好像沒有講到什麼內容? 小弟本人資質駑鈍,只想考個佐級跟台電養成班來有個飯碗 所以能不能推薦個適合初學者入門的老師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49.39 ※ 編輯: poi28 來自: 125.230.149.39 (03/24 21:46)

03/24 22:49, , 1F
如果可以,你去補習班試聽,看哪個容易吸收,覺對有幫助!
03/24 22:49, 1F

03/30 23:31, , 2F
推I大,到補習班聽聽看吧,每個人的好老師實在大不同...
03/30 23:3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JmCrZl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JmCrZl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