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今年郵局必定招考
說到現在的消息都是大概 or 很有可能,不過小弟今晚
開所謂的企業文化蝦餃會議(晚上6點半開始,無補休XD)
時,會中某局經理向在場的行銷科科長反應一位內勤同
仁請調走了,而去年名額早就用完,只能請外包的來貼
,造成一些問題。(說是說外包素質不齊,其實是少一名
正職的來施加壓力招保險XD)
行銷科科長回應說,今年『必定』招考,到時候新一批
進來後就挑一個最好的給該名經理。
以上,希望對內勤名額有所徬徨不確定的給點信心。
外勤的就免了,隨便問都會說有一堆外勤缺
題外話,我是雲林局的:D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78.232
→
03/14 22:21, , 1F
03/14 22:21, 1F
→
03/14 22:21, , 2F
03/14 22:21, 2F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28
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