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今年郵局必定招考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納吉爾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14 21:37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說到現在的消息都是大概 or 很有可能,不過小弟今晚 開所謂的企業文化蝦餃會議(晚上6點半開始,無補休XD) 時,會中某局經理向在場的行銷科科長反應一位內勤同 仁請調走了,而去年名額早就用完,只能請外包的來貼 ,造成一些問題。(說是說外包素質不齊,其實是少一名 正職的來施加壓力招保險XD) 行銷科科長回應說,今年『必定』招考,到時候新一批 進來後就挑一個最好的給該名經理。 以上,希望對內勤名額有所徬徨不確定的給點信心。 外勤的就免了,隨便問都會說有一堆外勤缺 題外話,我是雲林局的:D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78.232

03/14 22:21, , 1F
很多國營職員工員都會在今年招考 這幾年真的退太多了
03/14 22:21, 1F

03/14 22:21, , 2F
想考的考生要好好把握機會 幫忙分攤工作阿....
03/14 22:2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GTArqv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GTArqv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