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郵局專職(二)內勤和營運職用書?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找回以前的自己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14 22:05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雖然今年郵局還沒有宣布要不要招考, 但是想要提早準備~無意間得到專職(二)內勤的考試用書 但是我想報考營運職-郵儲業務,後來查了一下兩者考的科目 專職(二)內勤-1.國文及英文 2.企業管理大意 3.郵政法規大意(含郵政法、郵政儲金匯兌法、 簡易人壽保險法、郵件處理規則及郵務營業規章) 營運職-郵儲業務-1.國文(含作文與公文寫作) 2.英文(含中翻英、英翻中及閱讀測驗) 3.企業管理及民法 4.郵政法規(含郵政法、郵政儲金匯兌法、 簡易人壽保險法、郵件處理規則及郵物營業規章) 這些是101年郵局招考的科目,之後會不會變動不確定 比較一下,除了題型專職(二)內勤是考選擇題,營運職-郵儲業務是考非選擇題之外 兩者之間的科目只有差在營運職-郵儲業務多了一科"民法" 所以我想請問我可以直接讀專職(二)內勤的考試用書+買營運職的測驗題庫 再多買一本民法的參考書就好,還是要重新買過營運職的全套考試用書來看 因為這套內勤的書是別人送的,不看感覺很浪費... 各位版友是怎麼準備的呢? 感謝回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8.7.35

03/14 23:24, , 1F
準備方向差很多,最好擇一認真準備...
03/14 23:24, 1F

03/14 23:25, , 2F
民法大家都爛,但反而是逆轉勝的關鍵。
03/14 23:25, 2F

03/15 15:29, , 3F
感謝回答~
03/15 15:2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GTaFqA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GTaFqA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