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請問考三等政風有需要看林俊益老師的書嗎?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3/03/14 23:29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買了林鈺雄老師和林俊益老師的刑訴, 並且一開始先看林俊益老師的書,看了約100頁實在看不下去, 就轉看林鈺雄老師的書, 現在林鈺雄老師的刑訴上下已看完, 不知有無需要再連林俊毅老師的書也啃了? 或是接下來直接進補習班修練即可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197.14

03/15 00:12, , 1F
「上冊看鈺雄﹔下冊看俊益」
03/15 00:12, 1F

03/15 00:13, , 2F
@@
03/15 00:13, 2F

03/15 00:36, , 3F
還有林東茂.林山田.甘添貴.鄭逸哲.黃榮堅.許玉秀....
03/15 00:36, 3F

03/15 00:52, , 4F
直接進補習班修練吧,除非你知道"重點"在哪。
03/15 00:52, 4F

03/15 08:35, , 5F
雖然我沒有這麼做,但有兩位補習班的老師都說
03/15 08:35, 5F

03/15 08:36, , 6F
如果要看教科學:上冊林鈺雄,下冊林俊益.
03/15 08:36, 6F

03/15 08:38, , 7F
不過他們也都有說:把講義看熟就夠了.
03/15 08:38, 7F

03/15 09:07, , 8F
有底子在看其實很快 抓住他的寫法的話
03/15 09:07, 8F

03/15 09:07, , 9F
看了是有幫助 但應該要先看林鈺雄當入門 比較快建構
03/15 09:07, 9F

03/15 10:27, , 10F
借我問一下,林俊益下冊最新版是幾年的
03/15 10:27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HGUpVbH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GUpVbH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