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情]差0.3分地特三等落榜
※ 引述《flesymebi (cecile)》之銘言:
: 地特放榜已經過了十幾天了,到現在還是會有殘念:
: "如果我不報考台北市三等一般行政,64.77的分數應該已經上榜了吧...."
: 我不斷的湧上這樣的念頭,沒有辦法看書,光是拿起書來,就會開始想到同樣的事情,
: 我開始思考,接下來呢?該怎麼辦?繼續還是放棄?
: 心情變得低落的同時,生活也變得一團混亂,雜亂的書桌、亂丟的衣物、
: 沒整理的床鋪、連廚房都被我弄得一蹋糊塗,忘記該怎麼烹飪出美味。
: 看著電視也會分心,sugar crush 也變得索然無趣......
: 我知道這只是一份工作,一份薪水...但是我需要它,
: 今年錄取18名,而我偏偏是那第19名,如果如果就好了...有太多如果...
: 該怎麼放棄這種殘念呢? 好低落...
有時候太早得到未必比較好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2.94.86
→
03/17 07:44, , 1F
03/17 07:44, 1F
推
03/17 08:02, , 2F
03/17 08:02, 2F
→
03/17 10:11, , 3F
03/17 10:11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0
168
80
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