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情]差0.3分地特三等落榜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丫拍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17 07:02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11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flesymebi (cecile)》之銘言: : 地特放榜已經過了十幾天了,到現在還是會有殘念: : "如果我不報考台北市三等一般行政,64.77的分數應該已經上榜了吧...." : 我不斷的湧上這樣的念頭,沒有辦法看書,光是拿起書來,就會開始想到同樣的事情, : 我開始思考,接下來呢?該怎麼辦?繼續還是放棄? : 心情變得低落的同時,生活也變得一團混亂,雜亂的書桌、亂丟的衣物、 : 沒整理的床鋪、連廚房都被我弄得一蹋糊塗,忘記該怎麼烹飪出美味。 : 看著電視也會分心,sugar crush 也變得索然無趣...... : 我知道這只是一份工作,一份薪水...但是我需要它, : 今年錄取18名,而我偏偏是那第19名,如果如果就好了...有太多如果... : 該怎麼放棄這種殘念呢? 好低落... 有時候太早得到未必比較好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2.94.86

03/17 07:44, , 1F
您為什麼要那麼著急呢
03/17 07:44, 1F

03/17 08:02, , 2F
要推文打成回文了嗎?
03/17 08:02, 2F

03/17 10:11, , 3F
不小心打成回文
03/17 10:1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HFeV8o (Examinatio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HHFeV8o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