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社會行政 普考vs初考
大家好,先感謝這裡版友無私的分享與解答~
情況是這樣,小弟想考初考,非本科系所以想補習,
但只有普考才有專業科目補息,問題是兩考試出題
方式很不同怕浪費錢,不補又怕,因上次沒補就落榜
了,所以想考初考的人去補普考的專業科也能幫助很
多嗎?還是說直接報全科普考cp值較高,因會比單科划算,又有總復息,滿爭扎的…因上次沒補書也亂買又
只念三個月差三分,實在不想多兩科專業科來亂…
順便也詢問一下師資,目前是看上高x的葉上峰,又聽
說張庭講話滿平的,所以XD,感謝大家所有先進們~!
真的困擾頗久orz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2.242.135
→
03/18 13:08, , 1F
03/18 13:08, 1F
→
03/18 13:09, , 2F
03/18 13:09, 2F
推
03/18 15:40, , 3F
03/18 15:40, 3F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74
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