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通訊系統該如何準備
目標是9月的調查局電子組
考科有我從沒碰過的通訊系統
會先報名7月份高普考練練筆
這一科原本是打算直接補習
但大家最推薦的丁豪最近轉到偉文系統
偉文說那邊還沒有丁豪的帶子可以補
不確定新一季的課程什麼時候開
TKB也說丁豪離開了 沒辦法上他的數位學堂課程
所以現在只好自修 因為項陽 王澄我不考慮上他們的課
請問版友可以推薦通訊的準備方法或書籍嗎?
我是有買了Haykin的通訊系統第五版 但初步翻閱真的是天書一本
謝謝大家的建議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7.174.105
→
03/23 20:18, , 1F
03/23 20:18, 1F
→
03/23 20:18, , 2F
03/23 20:18, 2F
推
03/23 22:16, , 3F
03/23 22:16, 3F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60
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