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刑總-三段論證vs三階那個好?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3/03/24 13:40), 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閃光要考一般民政高考,101年一般民政刑民總,刑總拿42分用三段論證,101年地特一般民政刑民總,刑總拿22分, 造成他奇蒙子很差,今天他去找教三階的補習班老師,老師叫他去聽另一個教三段論證的老師課,說她走火入魔了,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?大家都用什麼解題?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39.165.118

03/24 13:48, , 1F
如果是去年高考光是刑總2題就拿42分真的好高..
03/24 13:48, 1F

03/24 15:51, , 2F
那個老師的意思 應該是要他去聽聽不同老師的教法~
03/24 15:51, 2F

03/24 15:56, , 3F
三階就是 構成要件+ 違法性+ 罪責 台灣都用三個來討論罪
03/24 15:56, 3F

03/24 16:03, , 4F
他兩個都聽過,我今天有看他解題,應該不是解法有問題,是答
03/24 16:03, 4F

03/24 16:03, , 5F
案寫錯了,囧,沒寫重傷,另一題沒寫保證人地位(不純正不作
03/24 16:03, 5F

03/24 16:03, , 6F
為犯?)
03/24 16:03, 6F

03/24 16:06, , 7F
恩 少了針點 就只有筆墨分數~
03/24 16:06, 7F

03/24 16:11, , 8F
地特刑總第1題考著手跟正當防衛,第2題考業務,有帶就有分
03/24 16:11, 8F

03/24 16:13, , 9F
學說幾說和業務過失的幾個要件有提出來1題就有15上下
03/24 16:13, 9F

03/24 20:45, , 10F
嗯嗯,謝謝
03/24 20:45, 10F

03/12 18:04, , 11F
請問樓主 您的閃光是否隔年考上高考民政前3名那位!?
03/12 18:0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Jf6oQf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Jf6oQf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