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高普考報名履歷表的填寫
下面左邊有一個繳驗證件的小方格
裡面有好幾個的選項可以勾選
請問那是要自己勾還是給審查人員勾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9.57
→
03/24 16:45, , 1F
03/24 16:45, 1F
→
03/24 17:14, , 2F
03/24 17:14, 2F
→
03/24 17:14, , 3F
03/24 17:14, 3F
→
03/24 17:15, , 4F
03/24 17:15, 4F
→
03/24 17:16, , 5F
03/24 17:16, 5F
→
03/24 17:39, , 6F
03/24 17:39, 6F
→
03/24 18:37, , 7F
03/24 18:37, 7F
推
03/24 19:03, , 8F
03/24 19:03, 8F
→
03/24 19:03, , 9F
03/24 19:03, 9F
看了簡章 是要自己勾的
※ 編輯: SNSD999 來自: 111.243.9.57 (03/24 19:17)
→
03/24 20:18, , 10F
03/24 20:18, 10F
推
03/24 20:28, , 11F
03/24 20:28, 11F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50
108
69
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