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「報名費繳款證明正本」!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XXX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24 16:50), 編輯推噓11(11010)
留言21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,報名履歷表上寫說「報名費繳款證明正本,請黏貼於本表背面,以備查驗」, 可是我是用ATM轉帳繳款,所以ATM只吐給我一張上面寫有我帳戶餘額、可動用餘額,以及 交易結果顯示「OK」的小張單子,這就是所謂的「報名費繳款證明正本」嗎?如果我把這 張單子按照考選部規定貼在報名履歷表背後,除了可以證明我已繳款外,我的帳戶隱私不 都被承辦人員看光光了? 以上煩請各位善心人士解惑,感激不盡!!! PS:報名網站上的「繳款狀態」欄已顯示「已繳款」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1.44.182

03/24 16:51, , 1F
你擔心太多了...
03/24 16:51, 1F

03/24 16:56, , 2F
你怎不超商繳 ATM轉還要扣錢XD
03/24 16:56, 2F

03/24 16:57, , 3F
銀行帳號都有*號
03/24 16:57, 3F
我是用中國信託的,所以不必負擔手續費。 ※ 編輯: dwadekim 來自: 175.181.44.182 (03/24 16:58) 「交易帳號」欄的確有「*」遮住部分帳號,可是問題在於,其他欄位有記載我的「帳戶 餘額」、「可動用餘額」兩項,這才是我最疑惑的點呀! ※ 編輯: dwadekim 來自: 175.181.44.182 (03/24 17:02)

03/24 17:04, , 4F
如果你每天要處理很多份報名表,會去特別注意其中一份的帳
03/24 17:04, 4F

03/24 17:05, , 5F
戶資料那些嗎?
03/24 17:05, 5F

03/24 17:06, , 6F
既然覺得不好,那幹麻選atm呢??
03/24 17:06, 6F
ㄝ...當時只想ATM離我比較近,所以就跑去繳款。一下子沒想到機器會吐出這張讓我傻眼 +疑惑了很久的單子= =a 所以,這就是所謂的「報名費繳款證明正本」嗎? ※ 編輯: dwadekim 來自: 175.181.44.182 (03/24 17:10)

03/24 17:14, , 7F
那你不怎麼說報名資料有你的身分證字號住址電話?
03/24 17:14, 7F

03/24 17:16, , 8F
為了避免隱私暴露那要不要考慮用立可帶把它塗掉比較安全?
03/24 17:16, 8F

03/24 17:19, , 9F
樓上華生無誤
03/24 17:19, 9F

03/24 17:22, , 10F
為了保護肖像權,報名表上的照片要不要也順便打上馬賽克?
03/24 17:22, 10F

03/24 17:24, , 11F
你真的想太多了...
03/24 17:24, 11F
了解,感謝各位解惑XDDDDD ※ 編輯: dwadekim 來自: 175.181.44.182 (03/24 17:31)

03/24 17:34, , 12F
誠心建議,提供給國家的資料越正確越不會被國家找碴
03/24 17:34, 12F

03/24 17:35, , 13F
你一切都照規矩走,國家就不會要你事後補東補西的,謝謝
03/24 17:35, 13F

03/24 17:44, , 14F
老話一句 怕的話就不要考 懂嗎?
03/24 17:44, 14F

03/24 17:59, , 15F
即便你一般掛號上面都被要求寫寄件人電話住址啊
03/24 17:59, 15F

03/24 18:01, , 16F
1.打電話去抗議 2.不爽不要考
03/24 18:01, 16F

03/24 18:04, , 17F
前面好像蠻多人都沒有貼那張的樣子
03/24 18:04, 17F

03/24 18:26, , 18F
當初我也覺得ATM轉 好像哪裡怪怪的...所以都選超商繳費
03/24 18:26, 18F

03/24 19:00, , 19F
你可以用筆把你的可用餘額畫掉,塗黑@@
03/24 19:00, 19F

03/24 21:39, , 20F
我上次沒有附繳款證明~考選部也沒叫我補件~一樣可以考
03/24 21:39, 20F

03/24 23:39, , 21F
我朋友上次在7-11繳,他寄影本沒事,你很介意可以賭看看
03/24 23:39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Jhuzch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Jhuzch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