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Examination國考板 徵求進板畫面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我剛出社會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24 17:03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asciiart 看板 #1HJi3_PN ] 作者: MJdavid (我剛出社會) 看板: asciiart 標題: [徵求] Examination國考板 徵求進板畫面 時間: Sun Mar 24 17:01:47 2013 各位asciiart高手 大家好 小弟是新任國考板板主 希望在這徵求一幅Q版文昌帝君的進板畫面 參考圖片:http://tinyurl.com/cxu4tm6 除Q版文昌帝君的圖外 希望在旁邊有塊類似 漫畫對話框 可供加註或修改板主提醒事項 投稿方式 在asciiart板發文就可以 徵選時間:2013/03/24~2013/04/15 入選者小弟個人提供5000P幣 以茲獎勵 或有小弟要求的型式之外 有創意的國考板進板畫面 小弟個人也提供入選者5000P幣 以茲獎勵 再次感謝各位asciiart高手的幫忙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255.13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MJdavid (118.233.255.13), 時間: 03/24/2013 17:03:11

03/24 17:20, , 1F
有心 ~ 給推
03/24 17:20, 1F

03/24 17:27, , 2F
再創國考版 鎮神~
03/24 17:27, 2F

03/24 18:15, , 3F
推~恭喜上任
03/24 18:15, 3F

03/24 20:45, , 4F
推~恭喜上任^^
03/24 20:45, 4F

03/24 22:46, , 5F
好板主
03/24 22:4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Ji5HEc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Ji5HEc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