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公文作答方式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A New Hope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24 19:34), 編輯推噓3(309)
留言12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教各位 常看到板友分享在作答國文考科 可以先寫公文(由第五頁開始寫),然後再寫回頭作文(1-4頁) 我的問題是如果作文沒寫滿四頁,就是沒寫到第四頁的最後一行 假如有寫到第四頁,可能還剩5行才滿 然後作文跟公文有空了五行這樣可以嗎? 還是一定要作文最後一行寫完 空一行 就馬上要接公文了? 另外..稿紙一般大家都會用到嗎?剛爬文有人說盡量不要用到 還有寫完再擦掉? 應該是怎麼樣才對? P.S 測驗題的答案是會再發一張用2B畫卡的答案卡嗎? 抱歉 問題有點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130.80

03/24 19:36, , 1F
1. 為了版面完整漂亮 建議不論怎樣就從第五頁開始
03/24 19:36, 1F

03/24 19:37, , 2F
閱卷教授不會漏掉的..
03/24 19:37, 2F

03/24 19:37, , 3F
2. 現在還會有草稿頁嗎??
03/24 19:37, 3F

03/24 19:39, , 4F
j我都直接先寫公文耶(第一頁)
03/24 19:39, 4F

03/24 19:42, , 5F
我也是先寫公文,國文67分(申論詳細分數忘了)
03/24 19:42, 5F

03/24 19:44, , 6F
第五頁公文的理論應該是合理,不過我沒嘗試過
03/24 19:44, 6F

03/24 19:47, , 7F
謝謝A大 那測驗題是另外有答案卡嗎
03/24 19:47, 7F

03/24 19:48, , 8F
當然 選擇題都是答案卡
03/24 19:48, 8F

03/24 20:08, , 9F
可以從第一頁先寫公文 改考券前有工讀生會翻好
03/24 20:08, 9F

03/24 20:09, , 10F
所以不用擔心要從第幾頁開始寫 題號標好就好
03/24 20:09, 10F

03/24 21:53, , 11F
我也是先寫公文再寫作文,公文拿12~~
03/24 21:53, 11F

03/24 22:13, , 12F
Tks!!!
03/24 22:13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JkIxdV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JkIxdV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