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考不上要換戰場嗎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白牧師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28 00:00), 編輯推噓7(7010)
留言17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機械科的 原本有設定幾個目標 關務 台電 中鋼師級 地特 高考以及鐵特(流力以及設計沒讀) 所以沒報 準備過程題目都算的很仔細 看的很深入 考試前幾天 回去翻以前看過的部分 明明課本上面都是自己的字 筆記 卻感覺好陌生 好像沒看過自己筆記的那邊一樣 題目有印象 做法卻完全忘了 加上小錯不斷 正負號搞錯之類的 題目沒事 多看或少看數字&條件 實在很沮喪 這週要考關務了 感覺非常毛... 今天看到中鋼員級開放 猶豫要不要先去考 考上再半工半讀 看之前文章 中鋼算是準時下班的地方 又擔心已經離開本行一年了 中間做很多與報考科系毫無相干的工作 面試會不會因為這個被刷掉 順便問一下員級難度 現在準備時間不知道夠不夠 不知道大家覺得我現在如何準備比較好 維持原目標 一年考三場 還是半工半讀是不錯的選擇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64.6 ※ 編輯: SaKerSPhone 來自: 114.43.64.6 (03/28 00:01)

03/28 00:10, , 1F
能考的都考考看吧,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,唉
03/28 00:10, 1F

03/28 00:14, , 2F
考試的變數太多了~~最好都去考~~上榜的機率才大~~
03/28 00:14, 2F

03/28 00:14, , 3F
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會考上哪個考試~~
03/28 00:14, 3F

03/28 00:15, , 4F
理工科、數理不錯的也在煩惱?那大多數行政類科的考生怎辦?
03/28 00:15, 4F

03/28 00:23, , 5F
第一輪唸完本來就會忘得差不多 考前能記得多少都是撿
03/28 00:23, 5F

03/28 00:25, , 6F
回來的
03/28 00:25, 6F

03/28 00:38, , 7F
員級現在的幾乎都要輪班,看你受不受的了吧
03/28 00:38, 7F

03/28 07:02, , 8F
機械很好考了~看一類組我112ME都怯步了XD~繼續加油才對
03/28 07:02, 8F

03/28 08:58, , 9F
理工科基本上都是出計算題 計算題基本上都是有公式可以
03/28 08:58, 9F

03/28 08:59, , 10F
套用的 只要用對公式答案幾乎就呼之欲出了 既然答案都
03/28 08:59, 10F

03/28 08:59, , 11F
出來了 還愁考不上嗎
03/28 08:59, 11F

03/28 09:01, , 12F
原PO算不錯的了 一年之中有那麼多考試可以考 想想其他
03/28 09:01, 12F

03/28 09:02, , 13F
比較冷門的類科 搞不好一年之中就拼那麼一次高普考而已
03/28 09:02, 13F

03/28 09:03, , 14F
沒上就明年再見了 搞不好下一年還沒開缺咧
03/28 09:03, 14F

03/28 09:05, , 15F
戰場再怎麼換都是一樣的 關鍵在於自己而不是外在環境
03/28 09:05, 15F

03/28 10:04, , 16F
機械名額爆多...不用怕!!
03/28 10:04, 16F

03/28 13:15, , 17F
我讀實踐的朋友公職考不上就轉個彎跑去考警專了XDDD
03/28 13:15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KnUd90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KnUd90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