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國營事業考試的問題(化工製程)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吳旭成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8 23:01), 編輯推噓2(314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dkleslin (小克里斯汀)》之銘言: : 最近有上網找歷屆的考古題 : 發現單元操作和輸送現象都只找的道題目卻沒有答案 : 有人可以幫幫我嗎? 感謝 答案只有專一有,只是國營待遇沒有很好,你確定要考,裡面沒有像新聞說的這樣, 請三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184.174

04/08 23:27, , 1F
穩定其實也不錯了
04/08 23:27, 1F

04/09 09:39, , 2F
國營事業的待遇已經不像從前那麼好了嗎?? 真假!!?
04/09 09:39, 2F

04/09 09:51, , 3F
福利早就被砍光光了 媒體說的根本就是挑大家愛看的報
04/09 09:51, 3F

04/09 09:53, , 4F
平均11萬那只有挑最高的說 不要忘了一般公司有很大部分
04/09 09:53, 4F

04/09 09:53, , 5F
薪水來源是分紅
04/09 09:53, 5F

04/09 09:54, , 6F
這樣算下去比國營高不少 不要忘了記者不會告訴你怎麼算
04/09 09:54, 6F

04/09 10:48, , 7F
你可以推文~細晟
04/09 10:48, 7F

04/09 18:36, , 8F
你應該要把裡面制度待遇說一下 讓人參考比較實際
04/09 18:3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jlW-W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jlW-W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