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親屬任用問題
大家好。小弟我想請問一下
目前小弟準備考人事行政。然後因為我媽媽本身是某機關的人事室合格實授薦7科長。
那如果我考上了能到我媽那邊的人事室嗎?
我本身有看過迴避任用。服務法跟利益衝突迴避法的規定。
似乎都沒找到我會被限制的規定。不過還是想問問看有沒有什麼是我漏掉的?
(我知道考績跟升遷之類的可能會有限制。我這裡純粹問任用的部分)
謝謝各位了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96.244.85
→
04/10 13:09, , 1F
04/10 13:09, 1F
→
04/10 13:14, , 2F
04/10 13:14, 2F
→
04/10 13:14, , 3F
04/10 13:14, 3F
→
04/10 13:51, , 4F
04/10 13:51, 4F
→
04/10 14:08, , 5F
04/10 14:08, 5F
→
04/10 14:31, , 6F
04/10 14:31, 6F
→
04/10 14:35, , 7F
04/10 14:35, 7F
→
04/10 14:35, , 8F
04/10 14:35, 8F
→
04/10 14:35, , 9F
04/10 14:35, 9F
→
04/10 14:37, , 10F
04/10 14:37, 10F
→
04/10 14:39, , 11F
04/10 14:39, 11F
→
04/10 14:40, , 12F
04/10 14:40, 12F
推
04/10 15:49, , 13F
04/10 15:49, 13F
推
04/10 21:45, , 14F
04/10 21:45, 14F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