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親屬任用問題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大衛六四五八六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0 13:03), 編輯推噓2(2012)
留言14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。小弟我想請問一下 目前小弟準備考人事行政。然後因為我媽媽本身是某機關的人事室合格實授薦7科長。 那如果我考上了能到我媽那邊的人事室嗎? 我本身有看過迴避任用。服務法跟利益衝突迴避法的規定。 似乎都沒找到我會被限制的規定。不過還是想問問看有沒有什麼是我漏掉的? (我知道考績跟升遷之類的可能會有限制。我這裡純粹問任用的部分) 謝謝各位了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96.244.85

04/10 13:09, , 1F
既然家人是人事室人員 為何不去問你家人
04/10 13:09, 1F

04/10 13:14, , 2F
就是因為問過可是主辦的不是這方面業務所以也不太清楚
04/10 13:14, 2F

04/10 13:14, , 3F
才想上來問問看= =
04/10 13:14, 3F

04/10 13:51, , 4F
何苦呢?
04/10 13:51, 4F

04/10 14:08, , 5F
我也只是問一下。你何必呢?
04/10 14:08, 5F

04/10 14:31, , 6F
我想a大的意思是 即使能進去 也會被人說閒話 何苦落人口實
04/10 14:31, 6F

04/10 14:35, , 7F
哦。抱歉我誤會了。其實我也沒有一定要去。我問這個除
04/10 14:35, 7F

04/10 14:35, , 8F
了想知道以外也是想用自己當例子背任用迴避跟利益衝突
04/10 14:35, 8F

04/10 14:35, , 9F
迴避法。我自己本身也是不喜歡被說閒話的人。
04/10 14:35, 9F

04/10 14:37, , 10F
個人覺得 還是盡量迴避比較好 低調 才是你安穩的生活
04/10 14:37, 10F

04/10 14:39, , 11F
嗯。謝謝您
04/10 14:39, 11F

04/10 14:40, , 12F
公務人員任用法26條 有含單位主管 所以應該是不行
04/10 14:40, 12F

04/10 15:49, , 13F
不是有公務版?
04/10 15:49, 13F

04/10 21:45, , 14F
置底文常見問與答有公務員板的英文板名
04/10 21:45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FA4jM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FA4jM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