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補習] 法大CD函授適合初學者吗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薄冰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0 13:31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沒有任何基礎的人聽音檔適合嘛 會不會聽不懂? 還是只要搭配教材就沒問題了呢 其實是看到網頁只有cd函授啦 如果不適合 可能就要砸大錢買dvd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51.174 ※ 編輯: porbint 來自: 211.74.251.174 (04/10 13:32)

04/10 13:53, , 1F
有附板書就OK 不會有不懂的問題
04/10 13:53, 1F

04/10 15:15, , 2F
面授>DVD>CD 聽錄音會很痛苦
04/10 15:15, 2F

04/10 15:54, , 3F
聽CD的感覺就像坐在教室外拿著講義聽課!
04/10 15:54, 3F

04/10 19:50, , 4F
會嗎? 我覺得用1.5倍速聽起來很爽 閒聊就2倍速
04/10 19:50, 4F

04/10 19:51, , 5F
面授時間那麼長應該很痛苦 偏好cd+板書 沒什麼問題過
04/10 19:51, 5F

04/10 20:53, , 6F
CD的好處是可以用mp3或手機來聽,看DVD會手癢順便上PTT
04/10 20:53, 6F

04/10 21:43, , 7F
請用[補習]標題分類 置底文有修改標題教學 感謝
04/10 21:43, 7F

04/10 21:50, , 8F
聽CD很好啊,DVD眼睛酸,面授桌子小、不能預習,只能
04/10 21:50, 8F

04/10 21:51, , 9F
跟老師步調走。有板書的話可以先預習,學習變主動~
04/10 21:51, 9F
※ 編輯: porbint 來自: 211.74.251.153 (04/10 22:23)

04/10 22:30, , 10F
囧 這樣看起來,好像要聰穎過人才行耶...
04/10 22:30, 10F

04/10 22:43, , 11F
不過好像不用分神注意老師在黑板上寫什麼.
04/10 22:43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Fb3HG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Fb3HG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