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課業] 基本電學 三相交流問題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天意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1 17:11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ppt.cc/87Pf 想請問一下,依題意說明我知道阻抗是呈現Y型 可是我搞不懂電壓源的形式是delta還是Y型的, 他指的220伏是指Y-Y的Vl電壓嗎。 如果沒有圖形不知道要怎麼畫出電壓源是Y型還是delt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72.186

04/11 17:18, , 1F
那就是線電壓!
04/11 17:18, 1F

04/11 17:22, , 2F
沒有說明的話題意都是指線電壓嗎?
04/11 17:22, 2F

04/11 17:26, , 3F
沒特別強調都是指線電壓
04/11 17:26, 3F

04/11 17:54, , 4F
那沒有強調電壓源的形式也都是用Y型來看是嗎?
04/11 17:54, 4F

04/11 19:03, , 5F
沒有強調是相電壓 預設給的就是線電壓
04/11 19:03, 5F

04/11 22:58, , 6F
其實你就直接拉阻抗端的三條線出來 兩兩之間都是220就是了
04/11 22:58, 6F

04/11 22:59, , 7F
也不一定要畫delta或Y 所以阻抗端相電壓就直接除根號三了
04/11 22:5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dvTNj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dvTNj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