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課業] 機械 流體力學準備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crusader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1 17:37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前輩 您好, 因為小弟並非熱流組,對流力後半段總覺得艱深不易懂, 而先前準備地特時,僅準備到不可壓縮流的內部流場(王立宏 CH7), 有鑑於高考的範圍較大,想請問版上前輩流力該如何準備呢?? 小弟目前狀況王立宏的書CH7以前大致上OK, 但看到後面就感覺很吃力(要翻一下工數,對嗎??) 另外,關於明榘流此書似乎描敘不多,有該如何準備呢? 懇請版上前輩不吝指點,感激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32.125.141

04/11 18:47, , 1F
機械不太會考明渠吧
04/11 18:47, 1F

04/11 18:54, , 2F
8.9章偶爾才會考 機會蠻低的 10.11章是幾乎不會考
04/11 18:54, 2F

04/11 18:55, , 3F
近年幾乎念完前7章 就差不多可以解整份題目了xd
04/11 18:55, 3F

04/11 19:20, , 4F
明榘~地特有考耶~國營好像也考@@~
04/11 19:20, 4F

04/11 21:10, , 5F
考出來就送他阿(茶)
04/11 21:10, 5F

04/11 21:57, , 6F
地特真的就送他了~感覺不難~
04/11 21:57, 6F

04/11 21:59, , 7F
時間夠就念 時間不夠又艱深不好懂 當然念cp值高的
04/11 21:59, 7F

04/11 22:05, , 8F
我補工數時喻老曾說 你跟別人都念一樣 你憑什麼贏別人
04/11 22:05, 8F

04/11 22:37, , 9F
樓上 那是考研所來說 高考這麼多科 每科都能讀完9成已經
04/11 22:37, 9F

04/11 22:38, , 10F
贏一脫拉庫人了 研所才三科真的要很精讀才能贏別人
04/11 22:38, 10F

04/11 23:10, , 11F
高考比忘的少 不是比讀的多
04/11 23:10, 11F

04/12 17:54, , 12F
也不能念的少阿~還好我工數底子好~那邊念很順XD
04/12 17:54, 12F

04/12 21:21, , 13F
大家都好強喔~
04/12 21:21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eHEgl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eHEgl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