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課業] 基本電學請教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小台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1 21:21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先進好 想請教各位一些基本問題 普考99年 基本電學第3題中 題目提及輸入電壓為 200/_ 0度 這個200V要當成最大值或是有效值來看待呢?? http://wwwc.moex.gov.tw/ExamQuesFiles/Question/099/20000c89.pdf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137.41

04/11 21:34, , 1F
有效值
04/11 21:34, 1F

04/11 21:41, , 2F
V相量=有效值吧
04/11 21:41, 2F

04/11 21:52, , 3F
收到~謝謝各位~^^ 太久沒考試了
04/11 21:52, 3F

04/11 23:13, , 4F
有效值除非題目有說最大或是向量式
04/11 23:13, 4F

04/12 00:47, , 5F
極座標都是用有效值來表示...x1.414=Vm...
04/12 00:47, 5F

04/12 03:40, , 6F
基電好煩喔,都算不出來,有必買聖經嗎?????????????
04/12 03:40, 6F

04/12 14:21, , 7F
好的公式帶你上天堂~錯的公式帶你下地獄
04/12 14:2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hZjC8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hZjC8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