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華電招考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kevinchang10 ( fly high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4 13:07)推噓0(0推 0噓 4→)留言4則, 4人參與討論串1/1
想請問各位國考版的版友
最近因為中華電信招考尚未出來
補習班貼公告說預定六月
小弟六月尚未畢業,也沒有當過兵(今年才要去當)
想要先去觀摩考試,也就是先去報名參加
只是想問中華電一般都規定要役畢或免役
可以先去報名嗎?
以上 謝謝版友回答
--
『努力是個向量,向量有大小也有方向,大小要夠,方向也要正確。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6.194.173
→
04/14 14:20, , 1F
04/14 14:20, 1F
→
04/14 14:25, , 2F
04/14 14:25, 2F
→
04/14 14:55, , 3F
04/14 14:55, 3F
→
04/14 15:18, , 4F
04/14 15:18, 4F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3
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