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高普特電力工程的FB嗎??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陽光少年(William)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4 17:38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想問看看,有沒有高普特以及技師關於"電力工程"的FB?? 可以給我網址 讓我加入這個社團 我也想參加考試的行列! 大家一起加油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07.174.109

04/14 17:40, , 1F
有人要創這個社團,趕快跟我說網址,我也要加入^__^b
04/14 17:40, 1F

01/20 21:27, , 2F
我上次在板上講過這件事情 想號召戰友一起創個社團
01/20 21:27, 2F

01/20 21:27, , 3F
但是文章被版主刪掉了 我甚至不知道理由是什麼 可能有違
01/20 21:27, 3F

01/20 21:28, , 4F
版規吧 所以我雖然創了電學的社團但人不太多 有意者站內信
01/20 21:2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QdafqW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QdafqW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