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高普特電力工程的FB嗎??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a6121824f (陽光少年(William)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4 17:38)推噓1(1推 0噓 3→)留言4則, 2人參與討論串1/1
我是想問看看,有沒有高普特以及技師關於"電力工程"的FB??
可以給我網址
讓我加入這個社團
我也想參加考試的行列!
大家一起加油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7.174.109
→
04/14 17:40, , 1F
04/14 17:40, 1F
推
01/20 21:27, , 2F
01/20 21:27, 2F
→
01/20 21:27, , 3F
01/20 21:27, 3F
→
01/20 21:28, , 4F
01/20 21:28, 4F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3
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