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考題] 企業管理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klom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12 22:33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6 (看更多)
出處:宏典郵局企管 考題: 對企業而言,下列何者屬於借入資金? a.發行公司債 b.提列折舊 c.現金增資 d.出售閒置資產 答案為a 這我是沒意見 不過我想問d選項售出後企業不是也會得到一筆資金 如果用這方法去籌資金是否也算借入呢? 希望能替小弟解或一下 感謝!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11.222

06/12 22:41, , 1F
抵押才是借入,出售就是賣掉不算借。
06/12 22:41, 1F

06/12 22:55, , 2F
我把東西賣給你 你給我錢 我不能說你借我錢吧
06/12 22:55, 2F

06/12 23:05, , 3F
這種BUG怪怪題還不如直接問會計分錄怎麼寫XD
06/12 23:05, 3F

06/13 20:24, , 4F
但這是企管 不會考分錄XDDD
06/13 20:2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k8QiWu (Examinatio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Hk8QiWu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