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申論題的寫法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tata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04 14:26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[問題] 應考資格、各種國考疑難雜症等,以有正確作法、答案者為主 (不包括書裡的疑問)。若問題如人生規劃、讀書計畫等,無一 定作法、答案者,請用閒聊選項。 上次考試的行政法申論題中某題附有法條 請問該如何寫這種格式呢? 條文需要再引用一次嗎?(因為涵攝) 多謝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0.134.1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30720766.A.394.html

05/04 14:46, , 1F
題目都附了的話,不一定要完全再抄一遍,但至少提到一
05/04 14:46, 1F

05/04 14:46, , 2F
下比較好吧?
05/04 14:4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Hn3-EK (Examinatio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Hn3-EK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