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申論題的寫法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tata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05 14:21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tashoutang (tata)》之銘言: : [問題] 應考資格、各種國考疑難雜症等,以有正確作法、答案者為主 : (不包括書裡的疑問)。若問題如人生規劃、讀書計畫等,無一 : 定作法、答案者,請用閒聊選項。 : 上次考試的行政法申論題中某題附有法條 請問該如何寫這種格式呢? : 條文需要再引用一次嗎?(因為涵攝) : 多謝了 前輩說明提到就好 那麼怎麼進行法律的三段式論政及大小前題和函攝?因為那樣勢必要 將前述法條內容敘述一遍。那樣就會佔去很多空間,而且老師給分不高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211.33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30806893.A.82E.html

05/05 18:02, , 1F
行政法的寫法跟民刑不同,建議你多看解題的寫法
05/05 18:02, 1F

05/06 07:42, , 2F
多謝!!!
05/06 07:4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I65jWk (Examinatio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LI65jWk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