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違規名單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KDD)時間9年前 (2016/12/02 21:40), 編輯推噓18(23521)
留言49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85/188 (看更多)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文章代碼(AID): #1OG3T8nb (Examination) [ptt.cc] Re: [閒聊] 11/27師大(公? │ │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80603464.A.C65.html │ │ 這一篇文章值 170 Ptt幣 │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經檢舉 檢視文章後認定具攻擊性質 jordonmi禁言14天 原文刪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3.238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480686033.A.D65.html

12/02 21:46, , 1F
忠言逆耳
12/02 21:46, 1F

12/02 21:58, , 2F
哈哈哈哈哈哈 阿不是很厲害
12/02 21:58, 2F

12/02 22:03, , 3F
不能說真話哭哭
12/02 22:03, 3F

12/02 22:05, , 4F
呵呵
12/02 22:05, 4F

12/02 22:19, , 5F
還以為是er大!
12/02 22:19, 5F

12/02 22:29, , 6F
說實話結果這樣...
12/02 22:29, 6F

12/02 23:38, , 7F
哈哈!鍵盤乳鴿變桶仔乳鴿XD
12/02 23:38, 7F

12/03 01:01, , 8F
我就說這個版不能說真話 果然
12/03 01:01, 8F

12/03 01:08, , 9F
……”
12/03 01:08, 9F

12/03 03:16, , 10F
邏輯完全錯誤 原Po非取暖,只是想感謝善心人士及發表
12/03 03:16, 10F

12/03 03:16, , 11F
心得
12/03 03:16, 11F

12/03 03:17, , 12F
卻被有心人士錯誤解讀以為取暖討拍,引文酸諷斥責原Po
12/03 03:17, 12F

12/03 03:21, , 13F
良言一句三冬暖,惡語傷人六月寒;這個版不是不能說真話,
12/03 03:21, 13F

12/03 03:21, , 14F
而是說的話不夠圓滑及潤飾,現實中你是否也會這樣的語氣嚴
12/03 03:21, 14F

12/03 03:21, , 15F
厲以及用詞直接?勿以惡小而為之,勿以嘲諷他人失敗為樂
12/03 03:21, 15F

12/03 03:23, , 16F
善待並尊重他人,就是讓他人善待尊重自己
12/03 03:23, 16F

12/03 03:24, , 17F
敬人者,人恆敬之
12/03 03:24, 17F

12/03 03:39, , 18F
酸言冷語心胸窄,狀元及第也枉然
12/03 03:39, 18F

12/03 07:32, , 19F
樓上中文老師
12/03 07:32, 19F

12/03 08:21, , 20F
國文老師安安
12/03 08:21, 20F

12/03 08:38, , 21F
......樓上兩位噓我做甚?果然這個版是不能說真話的......
12/03 08:38, 21F

12/03 09:42, , 22F
或許不夠圓滑潤飾,但沒有惡言酸雨吧,亂扣別人帽子,就不
12/03 09:42, 22F

12/03 09:42, , 23F
是惡言?
12/03 09:42, 23F

12/03 09:58, , 24F
把某些版友說成公狗在發春還不叫惡言酸語我也是醉了
12/03 09:58, 24F

12/03 10:33, , 25F
同樓上,說實話沒說不行,就這點有超過了
12/03 10:33, 25F

12/03 10:49, , 26F
什麼樣子的人就有什麼樣的言論,完全不意外
12/03 10:49, 26F

12/03 11:39, , 27F
噴人噴成這樣只差沒有三字經了還不叫惡言嗎?
12/03 11:39, 27F

12/03 13:42, , 28F
一堆補教人員 上來引戰
12/03 13:42, 28F

12/03 16:22, , 29F
有些人搞不清楚狀況就說不能說實話?有看清楚罵人公
12/03 16:22, 29F

12/03 16:22, , 30F
狗那段嗎?看文都只看一段?
12/03 16:22, 30F

12/03 22:26, , 31F
玻璃心真多 要體測的考科不好好準備怪不了人
12/03 22:26, 31F

12/03 22:27, , 32F
有人推文被針對不高興 但原文的這說法我是看不出那不對
12/03 22:27, 32F

12/03 22:32, , 33F
體測不及格要被砲,那一堆人國文不及格要不要開個版來檢討
12/03 22:32, 33F

12/03 22:32, , 34F
?而且說真的,干你屁事哦?
12/03 22:32, 34F

12/03 23:37, , 35F
有些人理解力真的有問題,我看國考題目在問什麼可能
12/03 23:37, 35F

12/03 23:37, , 36F
都不知道,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在這當萬年考生吧!
12/03 23:37, 36F

12/04 00:10, , 37F
他怎們被水了?! 噓文噓太超過了是吧 呵呵....(迴盪)
12/04 00:10, 37F

12/04 01:21, , 38F
lol 跟分不清特考的人實在說不通。
12/04 01:21, 38F

12/04 01:25, , 39F
有人敢po文就有人會發表意見,玻璃心的總是容不下其他意見的
12/04 01:25, 39F

12/04 01:25, , 40F
,他的正文原意我看不出哪有問題,別人怎麼想又與你何干?至
12/04 01:25, 40F

12/04 01:25, , 41F
於原po回覆你的推文有攻擊你,你自己去找他算帳啊。你要批評
12/04 01:25, 41F

12/04 01:25, , 42F
國文不及格也是你的自由。
12/04 01:25, 42F

12/04 01:32, , 43F
真的比程度,本篇推文有些話我看也是不遑多讓。
12/04 01:32, 43F

12/04 01:33, , 44F
以後遇到要體測的,我一定跟他說加油盡力就好^^
12/04 01:33, 44F

12/04 08:54, , 45F
醉了?強國版逛太多了
12/04 08:54, 45F

12/04 09:43, , 46F
有人是有說原文有問題喔,一直講一樣的
12/04 09:43, 46F

12/04 09:44, , 47F
版主認定攻擊的地方有說是真話的地方嗎
12/04 09:44, 47F

12/04 09:46, , 48F
至於之前最後面兩位版友互相留言,就真的是有偏離主題
12/04 09:46, 48F

12/04 09:46, , 49F
12/04 09:46, 49F
文章代碼(AID): #1OGNdHrb (Examinatio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OGNdHrb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