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鼎文電類的高分老師如何?
大家好
以前有上過高分老師的研究所課程
最近想要轉換跑道考公職(應該是高普考吧)
我覺得之前上他的課還滿有收穫的
但不知道他公職課程教的怎樣?
然後他有開面授課程嗎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2.53.153
→
04/13 19:17, , 1F
04/13 19:17, 1F
→
04/13 19:18, , 2F
04/13 19:18, 2F
推
04/13 19:20, , 3F
04/13 19:20, 3F
推
04/13 21:23, , 4F
04/13 21:23, 4F
推
04/14 00:16, , 5F
04/14 00:16, 5F
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3
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