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鼎文電類的高分老師如何?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deewee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3 18:36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以前有上過高分老師的研究所課程 最近想要轉換跑道考公職(應該是高普考吧) 我覺得之前上他的課還滿有收穫的 但不知道他公職課程教的怎樣? 然後他有開面授課程嗎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2.53.153

04/13 19:17, , 1F
有開面授,但今年度的課上完了,你等下半年明年度的課吧
04/13 19:17, 1F

04/13 19:18, , 2F
據他說法他教的比研究所稍淺一點
04/13 19:18, 2F

04/13 19:20, , 3F
怎麼大家都在讀基電,衝了啦,開火車
04/13 19:20, 3F

04/13 21:23, , 4F
樓上ID好眼熟
04/13 21:23, 4F

04/14 00:16, , 5F
高分的課錯上的不賴,觀念理解,搭配書籍去念還不錯。
04/14 00:1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QJL2Pc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QJL2Pc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