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錄事或庭務員?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錄事跟庭務員都是司法五等,但是其實作的事情差不多,真正的專門作庭務員的工作很. 少,大多是把庭務員當錄事在用。至於錄事的工作輕鬆嗎?不輕鬆,雖然是寄送傳票、. 或製作裁判正本等之類的,但是通常錄事不會只作一個股,有的時候兼的股數很多,. 加起來工作量就很嚇人。而且有時候錄事是要兼作分案的,所以不輕鬆
(還有5個字)
內容預覽:
你為何不準備司法四等考科??. 錄事庭務員缺額少. 選擇題簡單??法學大意搞死你唷0.0. 而且選擇題的缺點很明顯. 錯一題很容易萬劫不復. 而且薪水三萬說真的不太夠......-..-. 一堆人看到選擇題以為很簡單就衝了= =. 卻忘記這個優勢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..... 而且還沒跟申論一樣有閱卷
(還有14個字)
內容預覽:
我是這個月底要考關稅法務. 考科是行政法 民法 民訴強執 關稅法規. 本來打算考完找一份正職的工作. 可是我爸竟然在網路看到人家的文章. 一直鼓吹說 錄事跟庭務員好準備 工作又輕鬆 薪水三萬(懷疑...). 結果我爸媽就逼我 考完關務後. 到學校當代課老師. 然後剩下的時間準備考錄事或庭務員. 他們
(還有44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