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錄事或庭務員?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北川景子我老婆^_^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16 21:36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你為何不準備司法四等考科?? 錄事庭務員缺額少 選擇題簡單??法學大意搞死你唷0.0 而且選擇題的缺點很明顯 錯一題很容易萬劫不復 而且薪水三萬說真的不太夠......-..- 一堆人看到選擇題以為很簡單就衝了= = 卻忘記這個優勢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.... 而且還沒跟申論一樣有閱卷老師的主觀風險@@ -- 淺酒人前共,軟玉燈邊擁, 回眸入抱總合情,痛痛痛. 輕把郎推,漸聞聲顫,微驚紅湧. 試與更番縱,全沒些兒縫, 這回風味成癲狂,動動動, 臂兒相兜,脣兒香湊,舌兒香弄.....      宋詞-宋徽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6.52.140

03/16 21:47, , 1F
其實我主要目標是關務三等 五等是爸媽說考來當跳板...
03/16 21:47, 1F

03/16 21:53, , 2F
其實也要看原原po對司五有沒有根本不想考上的決心
03/16 21:53, 2F

03/16 21:54, , 3F
不好意思 搞不太懂最後一句,意思是原PO在改卷老師那邊有優?
03/16 21:54, 3F

03/16 21:58, , 4F
我想大概是改申論的老師會因為個人生理心理因素而給予每
03/16 21:58, 4F

03/16 21:59, , 5F
位考生不同的評分標準吧?
03/16 21:59, 5F

03/16 22:00, , 6F
30張在__國當然不夠啊 但是中南部一堆人賺不到30張XD
03/16 22:00, 6F

03/16 22:01, , 7F
其實我最怕的是 司五跟關務最後都半調子 要強不強的
03/16 22:01, 7F

03/17 19:53, , 8F
五等考試是考程度 一旦你到了一定程度 就是考運氣
03/17 19:53, 8F

03/17 19:54, , 9F
最後就是那些沒有範圍的選擇題和作文公文來決定
03/17 19:5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H7LX0y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H7LX0y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