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錄事或庭務員?

看板Examination (國家考試)作者 (陳軍印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17 01:51), 編輯推噓4(4012)
留言1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4 (看更多)
我在法院服役,每天工作就是當所謂庭務員工作,正職是蓋報到章 而我們就派到,法庭裡面開庭,如果真的是一個月3萬,是在蓋報到章,我也很願意! 而且開過頭,都有所謂餐卷,連蓋報到章的正職庭務員都有! 我退役前問過法警跟書記官,他們都說最好不要考五等,因為真的比四等還難上 有個法警比喻五等考試猶如天上繁星那樣難上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09.196

03/17 01:55, , 1F
能請問你是哪個法院?然後貴院的正職5等人員真的3萬@@?
03/17 01:55, 1F

03/17 02:17, , 2F
PO說的是如果...!!
03/17 02:17, 2F

03/17 02:23, , 3F
這邊有個問題是,到底有沒有什麼加給會可多拿快3000,變3萬
03/17 02:23, 3F

03/17 02:24, , 4F
(或快2千+加班費)
03/17 02:24, 4F

03/17 02:28, , 5F
版上有版友曾經說他初等薪水拿到破3萬. 或許真的有人作錄事
03/17 02:28, 5F

03/17 02:29, , 6F
庭務員領3萬以上的薪水.
03/17 02:29, 6F

03/17 09:58, , 7F
委一進去,很難破3萬 ,但委3就破3萬了
03/17 09:58, 7F

03/17 12:25, , 8F
五等沒三萬,書記官沒接股三萬初,
03/17 12:25, 8F

03/17 12:45, , 9F
書記官三萬初???那我不就多領了...
03/17 12:45, 9F

03/17 13:00, , 10F
委三書記官不就約35000+加班費+紀錄費, 才破4萬的
03/17 13:00, 10F

03/17 13:01, , 11F
沒辦紀錄的書記官 就3萬多+10個小時的加班費,一定沒4萬
03/17 13:01, 11F

03/17 14:21, , 12F
我剛報到 二月36xxx多 三月39xxx多 還沒紀錄費跟加班費
03/17 14:21, 12F

03/17 14:21, , 13F
薪水應該是看天數的 一天差不多1xxx多
03/17 14:21, 13F

03/17 15:19, , 14F
所以要回到原點,原原PO老爸看到的文章到底誰寫的?
03/17 15:19, 14F

03/17 15:20, , 15F
委一是錄事/庭務員,委三也是.如果那篇文章是老人寫的,也不
03/17 15:20, 15F

03/17 15:22, , 16F
能說他亂講 另請問錄事有外島加給嗎?有的話有多少呢@@?
03/17 15:22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HB4kxw (Examin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HB4kxw (Examin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