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Re: [問題] 在Vista系統上怎打出法文字?

這樣
希望有幫助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3.120
推
05/02 12:58, , 1F
05/02 12:58, 1F
→
05/02 12:59, , 2F
05/02 12:59, 2F
→
05/02 21:25, , 3F
05/02 21:25, 3F
Francais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57
163
0
157
200
278